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 

黄昏饱满的阳光斜穿过窗子,洒在桌子中间,看不清屏幕,

这,今日最后的余晖要告诉我什么?

天上白云与乌云相叠迷漫,要告诉我什么?

午后零星散落的小雨滴,要告诉我什么?

我在喧闹的集市游荡时,一个未接电话要告诉我什么?

一位白衣女子背着白包飘然而去,意味着什么?

邻里妇女们听不懂的窃窃乡音,在诉说什么?

窗前电线上鸟儿的啾啾,在赞叹什么?

远远近近的村狗间断的叫唤,在宣告什么?

三月街新买的碧螺春,橙黄明亮,在展示什么?

微博上一个友人偶然的招呼,意味着什么?

我把《六字真言》听了七遍,意味着什么?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,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即刻,在大理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东三

东三

81篇文章 4年前更新

东三,现居大理,自由职业者,公司在马路边大树下,喜欢多种运动,包括:发呆,有清风的那种;散步,跟白云一起最好啦;喝茶,肠胃运动;写字,手指运动,搂不住,就是社会运动了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