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《早上的好》  

2009-01-28 08:25:09|

 

早上从内心开始,

内心从目光开始,

目光与阳光相遇,

阳光开始抚慰土地,

阳光从树枝、从耳语开始,

 

 

这是你,是我的日子,

是尘埃中的声息,茫然中的勇气,

这是早上的好,这早上的好,我将带到午后、黄昏、夜里,

夜里有你,有一天的辛劳努力、疲惫和休息,

这是我步步紧逼的行李、温软流淌的日子,我前功尽弃后的珍惜。

 

 

早上的好呵,你的好,都构成我的好,

每一个早上的好,都是一次庄严的宣告,

每一个早上的好,都把枯燥的日子重新锻造,

早上的好,我内心的体操、寂静无边的喧闹,我默默地祈祷,

神的目光普照,我静静、静静地燃烧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东三

东三

81篇文章 4年前更新

东三,现居大理,自由职业者,公司在马路边大树下,喜欢多种运动,包括:发呆,有清风的那种;散步,跟白云一起最好啦;喝茶,肠胃运动;写字,手指运动,搂不住,就是社会运动了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