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(连日暴雨,贴一旧文。)

 

 

凡亚比来啦,她没敲门,就从窗户进来了。

她拥有魔鬼般的身体、狂风般的激情,不,她就是狂风本身。

我也是两三天前才听说这家伙的,也暗暗期待跟她有一场艳遇,以缓解浑身的燥热。

没想到她来得这么快、这么急,这么彻底、这么淋漓尽致,

 

她一进来,瞄我一眼,就拨弄我的乱发,令我目瞪口呆,

然后自个把书桌上的纸张、书本翻了一遍,

接着摇晃花瓶,意、意大利啊,差点倒了呵,太粗暴了吧,凡亚比,

我一身热汗变成冷汗,

她已经一把挑起沙发上的一叠报纸,后空翻旋转720度,撒开,然后……

她已经撞开卧室的门,冲进去,掀开被单,

呵,我的被单、我的秘密,

然后,她砰地关上卧室的门!

 

这种性格,应该是混血儿,异域风情呵,我喜欢,但是太、太突然,

比一场艳遇还突然、比突然还猛然、比猛然还凛然、比凛然还傲然,

她、她卧室干什么?天哪,卧室的窗帘没拉、窗户没关,

这怎么行?我冲进卧室,

哦,不,我想起另一个阳台的衣服还没收呢,等一下,凡亚比姐们,

等一下,我愿意,我愿意陪你玩个三天三夜,但是,我必须收衣服。

洗一次白衬衫,容易吗?比艳遇还难呵。凡亚比,

好,我来了。听说数万武警也跟着来了。

 

凡亚比,今年秋天的第一次强台风,正面登陆广东,侧面袭击俺家。

老不死的地球不定期的月经不调、

一场波澜壮阔的歇斯底里、一次对人类百年虐待的反复报复。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东三

东三

81篇文章 4年前更新

东三,现居大理,自由职业者,公司在马路边大树下,喜欢多种运动,包括:发呆,有清风的那种;散步,跟白云一起最好啦;喝茶,肠胃运动;写字,手指运动,搂不住,就是社会运动了。

文章